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8-14 11:55
  

   811,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局机关及运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公路局、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规划设计院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黄光成同志在会上通报了近年来市直机关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典型案例,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5点意见,即: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纠正“四风”,聚焦扶贫领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有腐必反。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同志代表局党组全面分析了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好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突出5个重点,即:主体责任必须抓紧压实,监督管理必须更加有效,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执纪问责必须更加严格,工作措施要更加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