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制定出台委员会议、监督检查、廉政谈话等三项制度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4-24 10:55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其他党内有关规定,按照《2017年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局机关纪检工作实际,经局机关纪委全体委员会议研究,制定出台了《中共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制度》、《中共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监督检查工作规则》和《中共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廉政谈话制度》。 

  三项制度分别对局机关纪委开展监督检查,进行廉政谈话,集体研究事项等作出了具体规定。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任务,规范了工作流程,为局机关纪委正确履行纪检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供了制度保障,夯实了履行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局机关纪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