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委员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3-29 11:27
    328,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委员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第一季度机关纪委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第二季度机关纪委工作安排。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陈梅兰主持,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直机关党工委、驻局纪检组和市直机关纪工委的领导下,机关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驻局纪检组的工作部署,结合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实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了机关纪委教育、监督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陈梅兰副局长就下一阶段完善相关制度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建立党员廉政台帐;二是建立案件线索台帐;三是制定机关纪委监督流程制度;四是制定机关纪委委员廉政教育宣传和谈话提醒制度;五是健全会议制度,机关纪委例会扩大到局机关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列席参加。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2017年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局机关纪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