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2-28 11:24
  

 

  

 

  日前,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的部署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准确把握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对抓好全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六个要求:一要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二要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抓常落细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党风行风政风持续好转;四要综合运用各项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负责人现场签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加强压力传导,明确职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