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对局直单位2016年度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评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2-16 15:23

 

  昨日,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梅兰率局机关党委、纪委到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开展2016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评。 

  检查组到考评单位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听取考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内业资料检查、班子成员谈话。从检查情况看,考评单位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认真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责任意识增强,责任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二是抓好目标任务落实。能够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选好用好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制约、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三是支持纪检监察机构履行职责。及时帮助解决执纪监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觉接受纪委的监督。  

  陈梅兰副局长要求,执法支队、交规院要以此次检查考评为契机,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良好精神状态推动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