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16年度三明市传统能源公交车燃油补助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资金申报数据的公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3-09 14:48
  

    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交通运输部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和《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城市公交成品油价格补助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我市市县两级交通主管部门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已按要求聘请第三方审计机构完成对公交企业申报数据的复核工作,并出具了相应审计报告。市运管处完成了全市数据的汇总和复核工作,经市交通运输局局务会研究同意,现将2016年度三明市公交企业传统能源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资金申报数据材料予以公示。 

  一、公示场所 

  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j.sm.gov.cn/ 

  二、公示时间 

  2017392017315 

  三、公示内容 

  2016年三明市共新增及更新公交车140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19辆,占85%,高于交通部对福建省2016年新增及更新新能源公交车比重达到35%的要求。 

  2016年符合申报要求申请运营补助的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189辆,申请补助651.3万元。 

   2016年符合申报要求申请福建省2016年度城市公交成品油价格补助的汽柴油公交车569辆,折合527.6标台;天然气公交车59辆,折合68.3标台,具体数据详见附件1至附件5 

  四、相关要求 

  公示期间,社会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和市运管处举报。向运管部门举报相关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应附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或如实签署姓名,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举报电话:0598-8267359,市运管处举报电话:0598-8238829,信件名称请注明“2016年度三明市公交企业传统能源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资金申报数据相关信息公示的举报”,寄送地址:三明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或三明市运输管理处,邮编:365000 

  附件:1.《补助资金申报表》 

  2.《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情况汇总表》 

  3.《新增及更换公交车明细表(2016年度)》 

  4.《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运营明细表(2016年度)》 

  5.《申请油补公交车辆明细表(2016年度)》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3月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