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玫瑰调研市交通运输局柔性执法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3-10 11:06
    39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玫瑰一行深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柔性执法工作,并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梅兰副局长向林玫瑰厅长一行汇报了我局开展柔性执法总体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柔性执法“四张清单”、五项制度和“三个一”工作法。雷冰支队长简要介绍三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基本情况。

  林玫瑰厅长对我局柔性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柔性执法是有温度的,让群众感受到执法温情,深得人心;人文执法是有速度的,面对行政违法行为能快速作出反应并纠正,体现执法力量。她强调,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柔性执法家喻户晓;二是要广泛应用推广,将柔性执法工作在各个执法领域复制推广;三是要不断总结提升,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风险评估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提升百姓获得感。

          (市交通运输局蓝媛媛 市交通执法支队黄德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