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21 10:38

8月17日,根据“全生命周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攻坚行动安排,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

 

 

 

本次培训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观看消防宣传教育视频。二是解读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全生命周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攻坚行动方案》。三是学习《福建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社会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规定》重要条款。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重视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本行业部门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建立消防安全宣导员队伍,加强相关工作制度、人员、经费的保障,抓好各项任务的序时推进,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市交运集团、市环宇公司等现场参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在各县分会场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