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公路分局开展公路滑坡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4-25 08:36
   “省道215线坂面村路段发山体滑坡,道路中断,请求救援”423日下午15时许,尤溪公路分局接到救援电话。分局领导立即部署并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应急抢险队伍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

  养路工有条不紊地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路政人员在该路段两端进行交通安全管制,铲车、挖掘机等应急机械与养路工及时到位,经过15分钟的抢险作业,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以上内容是尤溪公路分局参加尤溪县防汛抗洪应急救援演练内容,分局负责道路滑坡抢险工作。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分局共出动20名参演人员、铲车1台、挖掘机1台、抢险运输车2辆及其他应急救援工具。

  “及时应急,战时应战”是此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的口号,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分局对公路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好主汛期灾害防御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