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公路分局组织参加防汛抗洪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5-24 09:58

  

   “206省道坂面村路段山体滑坡,道路中断,请求救援”5月22日上午9时许,尤溪公路分局接到救援电话。分局领导立即部署并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应急抢险队伍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

  养路工有条不紊地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路政人员在该路段两端进行交通安全管制,铲车、挖掘机等救援机械与养路工及时到位,经过15分钟的抢险作业,事故现场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以上是分局组织参加全县防汛抗洪应急救援演练现场,分局负责道路滑坡抢险工作。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分局共出动20名参演人员和铲车1台、挖掘机1台、抢险运输车2辆及其他应急救援工具。

  此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有效检验了分局对公路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有效地保障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