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运管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6-06-13 16:56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快速反应、相互协作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安全生产月”道路运输安全宣传工作。612日宁化运管所联合安监局、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医院、闽运公司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以一辆小车与营运客车相撞为演练背景。此交通事故造成小车驾驶员受伤,营运客车上几名旅客受伤,营运客车尾及小车严重受损。演练过程中,参与演练人员严格按照演练方案有序进行,营运客车司机报警后,运管执法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呼啸而来。运管人员积极配合各部门进行道路交通管制和事故认定、人员抢救、对火点进行灭火等。经过全体参演人员紧张的工作,整个演练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运管所所长曹连华对此次演练作点评,指出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快速反应与处置能力、多部门协调作战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