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里说安全 建宁公路分局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16-06-08 17:39

 

    67上午八点半,建宁公路分局均口公路站内,一场精彩的灭火演练正在进行,每年的“安全生产月”建宁公路分局都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均口公路站内“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的横幅格外醒目,安质股长黄忠才现场指挥灭火演练,养护工人将引火布点燃,铁桶内腾起一大团火球,在烈日的照耀下晃人眼球,养护工人们踊跃上前,重温灭火程序,熟练而谨慎地熄灭了火苗。 

   为确保活动效果,此前建宁公路分局还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范措施展开宣讲,通过列举多个典型案例,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安全生产法考试等形式,形象生动的为均口公路站全体养护工人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理念,促进安全责任落实。 

   “各领导、各职能部门、各班站必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在各自工作范围内,对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指导和监督。”黄忠才股长铿锵有力的宣讲,“要将活动与日常安全监管,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相结合,扎实地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持续推动我局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