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省级核销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1-11 16:51

  1月9日-10日,省公路中心一行赴我市开展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省级核销抽查工作,共抽查我市将乐县、大田2个县,涉及路面破板置换、生态示范路等6个项目。

   

  从省级现场核实、内业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总体完成情况良好,省补资金均有按要求用于养护工程项目的实施。但也存在内业资料填报需进一步完善等问题。

  近年来,省、市、县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每年均配套养护资金约1.6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和日常养护工作,农村公路养护质量得到较大提升。以2022年为例,我市养护工程项目涉及里程2093公里,完成投资达12938万元,并创建美丽农村路141公里。同时我市泰宁县创建成功全省第一批最美乡村“福”路,尤溪县、建宁县也已向省级申报争创第二批最美乡村“福”路。

       2023年我局将持续发力,通过采取实施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微改造”、创建美丽农村路、创建最美乡村福路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公路养护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