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相伴 一路守护”关爱货车司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4-29 09:54
 
    货物运输线是民生保障、经济运行的生命线,货车司机承担着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重任,为进一步做好货车司机在疫情防控下服务保障工作,让货车司机朋友感受到工会组织及交通运输行业的关爱,424日上午,三明市总工会、三元区总工会、三明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三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三明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深入大阪物流园开展“工会相伴 一路守护”关爱货车司机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爱力度,为货车司机送上“工会福袋,抗疫礼包”300份,包含了口罩、个人和车辆消毒用品等当前货车司机急需物品,保障货车司机安全顺畅出行,让更多货车司机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持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货车司机的从业获得感、职业归属感,就业幸福感。

                       (三明运输中心 赵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