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高校 情暖学子 永安公交全力做好高校学生返校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2-24 08:35
    221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新学期,永安公交公司主动对接学院,就学生统一乘车问题进行协商,由公交公司安排18辆大型公交车,至动车南站接送学生。

  面对此次外地学生众多、人员结构复杂等诸多复杂问题,永安公交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每趟次车辆人数不高于20人,同时要求驾驶员按照防疫制度做好车辆消杀和通风工作,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使用文明用语提醒学生佩戴好口罩乘车。

  据统计,永安公交公司从21日早上725至晚2248分最后一趟接驳结束,此次公交公司的18辆公交车共运行140余趟,接送学生达到2900余人,顺利解决了学生报到“最后一公里”问题,也给广大学生展现了永安公交的文明形象。

  (永安运输中心 吴燕生 永安公交 张勇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