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辆悠骑共享电动自行车在将乐投放运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2-07 08:45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在将乐政府和交通部门的支持下,21日,三明交运集团在将乐县顺利投放运营500台悠骑共享电动自行车。

  新投放的共享单车不仅外观上采取了鲜艳的明蓝色,车辆更加醒目并具有一定的夜间反光效果,提高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同时,也在车辆减震、刹车等安全性能上变化也较大。在车头新增了显示电量功能,全新升级的实心轮胎,采用独特花纹设计,抓地能力强,雨天也能轻松应对;使用双重液压弹簧,减震抗震能力强,能轻松应对各种路面,骑行安全性、舒适性较前期投放的车辆明显提升。此外,新款共享单车在电池容量上也提升了20%,续航里程达到了65公里。

  共享电动自行车投放后,将乐市民只需通过三明交运app及微信小程序注册成功后,就可以扫码使用,进一步缓解将乐县城区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进一步方便市民运动休闲,促进绿色低碳出行。

                          (将乐公交 邹丽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