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环保便民 三明市区再添新线路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1-11 15:00
    伴随2022年脚步的到来,111日,在一阵阵喜庆的鞭炮声中,闽G00057D新能源纯电公交车从翁墩枢纽站缓缓驶出,标志着69路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

  此次新增开通的69路线,全部使用新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该线路由翁墩枢纽站始发,沿工业北路、河西路至列西桥头,过梅列大桥,途经三明广场、第一医院,沿新市路、富兴路至富兴堡、塑料厂宿舍、碧水蓝天后,原线路返回,采取无人售票方式,票价1/人次,将投放7辆大型新能源公交车参与线路运行。新线路的开通和新车辆的投放,既为沿线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也为低碳环保出行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新的一年,三明道路运输部门和公交企业将继续蓄势发力,立足以人为本、便民利民的理念,不断优化线网,提升服务质量,让市民出行更加舒适、便捷。

  (三明运输中心 赵欢 三明公交 余静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