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注销福建省沙县环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道路货物运输证件的公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1-07 09:34
    为维护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发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发展。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在对福建省沙县环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日常管理中发现该公司不在注册地址从事经营且实际办公场所常常大门紧闭、企业未配备相应的安全管理人员、无法对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车辆进行有效动态监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未能有效落实等管理混乱问题,经停业整改后仍不具备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的条件和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能力。经三明市沙县区交通运输局对福建省沙县环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做出吊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后,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四项的规定,研究决定注销福建省沙县环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证号:350400000035)及相应《道路运输证》。

  特此公告。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2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