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首批定制客运班线开通试运行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12-08 09:59
    2021122日,三明市交运集团首批定制客运线路通过交通运输部门备案并开通试运行。“定制客运”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软件后台将根据乘客出行需求安排接送,实现站外定点上下车。“门对门”“点对点”的运输服务新模式将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个性化服务新体验。

  此次首批开通试运行清流至三明、宁化至三明、建宁至三明3条定制客运线路,票价参照原班车票价,采取定点接送服务,接送不收取额外费用。

  据了解,三明市交运集团投入300万元研发“三明交运”手机APP,集合城市公交、自行车、汽车票、旅游包车、定制客运、电子支付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群众出行统一入口,是交运集团实施信息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

  下一步,市交运集团将通过试运行反馈的数据,不断优化定制客运模块功能,积极对接市场,优化服务标准,更好满足广大乘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省运输中心 廖悦 三明运输中心 邓凤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