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行“交邮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9-22 17:18

  

  918上午,清流县举行“交邮合作”项目启动仪式。此次启动分为签约、交车两项仪式,由清流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县邮政公司、县闽通公交公司共同参与,是一项推动清流邮政服务网络与交通运输网络的有效衔接,更是加快推进农村邮政快递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次交邮合作主要是依托三级物流体系,推进“交邮合作+快递进村”,对提升农村地区寄递服务水平、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签约仪式后,在县汽车站广场举行交邮合作运输车辆交接仪式。

  该项目将共享农村客运、邮路、村邮站等资源,充分发挥交通物流政策优势、市场优势,邮政网络优势、品牌优势,推进农村物流服务和客运服务“最后一公里”建设。通过交邮合作可提高邮快合作“快递进村”末端环节运输能力,充分激活邮政渠道末端站点服务功能,更好地实现“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通达,助力农村发展,推动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人民满意”的行业发展新局面。

                       (三明中心施慧榕 清流中心黄庆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