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三元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城区重点物流企业运输保畅协调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9-16 15:32
    915晚,在傍晚收听完“全省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物质正常流通电视电话会议”后,三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三元区交通运输局连夜召开区重点物流企业运输保畅协调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协调会分三个议程。一是传达省上精神。面对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特别是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资正常流通。二是强调企业做好疫情科学防控和应急运力。城区重点物流企业要参照《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认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运输环节防控。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骨干企业运输服务能力,做好应急情况下车辆和人员的调运的工作。三是听取企业自疫情爆发以来运输经营情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结合各部门职能职责,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及时对部门职能职责之外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和上级反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