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宁开通首条墟日公交专线 便利群众出行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06 10:08
    71,恰逢建党100周年,朱口镇石辋村村民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泰宁至石辋墟日公交专线正式运行。

  泰宁至石辋墟日公交由汽车站始发,全程24km,途经朱口镇,赤坑村,王坑村,寨色村,石辋村(余家岭)农村墟日站点。每逢墟日,该专线将发2个班次,发车时间为上午7点、10点。“现在真是方便啊,自家种的玉米、青菜可以带到集上去卖了……”余姓老伯笑着告诉笔者。泰宁至石辋墟日公交专线的开通运行,为公路沿线村民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近年来,为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泰宁县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车头向下、服务农村”的目标,深入一线摸清建制村未通客车原因,并根据乡镇人口数量、农村群众乘车规律及不同时间乘车需求,灵活采取开通城乡公交和学生周末班车、墟日班车、预约出租车等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出行需求,现已开通4条墟日班线、1条墟日公交专线,真正做到“四好农村路”发展成果惠及农村群众。(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李鹏 黄秀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