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开展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01 08:55
    630日,三明道路运输部门联合三明美年大健康机构举行“关爱出租车司机 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将面向市区出租车司机开展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三明红十字会与美年大健康机构共同为此次活动捐赠70万元体检资金,针对出租车司机的工作特点,免费提供血常规、心电图、尿常规、肝肾功、血脂等10余项检测项目。三明市区出租车司机持个人身份证、驾驶证和出租车服务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到三明美年大健康机构参加免费体检项目并建立健康管理档案,为今后定期开展出租车司机健康体检奠定基础。

  在此次活动中,三明道路运输部门还与美年大健康机构为出租车司机开展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培训,旨在增强出租车司机的预防保健意识,学习掌握急救知识与急救技能,在遇到突发疾病和急救需求时能够及时伸出援手,正确予以救治,更好服务于广大群众。

  (三明运输中心 陈治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