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运输中心举办《道路旅客运输和客运站管理规定》及网约车相关政策培训班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5-14 10:13

  为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运及网约车经营活动,确保客运市场有序平稳,512日,三明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举办《道路旅客运输和客运站管理规定》及网约车相关政策培训班。全市12个县(市、区)道路运输部门道路客运、网约车相关负责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道路旅客运输和客运站管理规定》修订内容和网约车相关规定,从许可制度、经营管理、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着重讲解了定制客运及网约车规范经营要求,厘清了定制客运和网约车之间的区别,点明了以后客运行业和安全管理的趋势。

  培训要求参会人员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针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及时转变工作思路、调整优化工作流程,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引导企业依法依规经营,确保客运市场有序平稳。

                         (三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陈治国 林宏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