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辆7座新能源网络预约出租车亮相大田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3-25 10:29
    近日,三明市交运集团大田分公司投入157座新能源(纯电动)网络预约出租车上路试运营,洁白的车身穿梭在大街上,显得格外亮眼,新颖的出行方式,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此次投放的网约车为东风菱智商务车,车长5.14 米,宽1.72米,快充1小时即可行驶250公里,可搭载乘客7 人,车内安装有GPS车载终端、应急报警等装置。分公司经理范成源介绍:该网约车服务平台由市交运集团与蓝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帮邦行)强强联手推出,“帮邦行”平台提供技术支持,配备一键报警、车辆监控、号码保护和实时定位保护等一系列功能,集团公司负责线下人员和车辆管理,配备合规驾驶员,从行驶安全、人身安全及社会安全等多方面筑起全方位安全保障体系。乘客可通过下载安装“帮邦行”APP,或关注“帮邦行”官方微信下单,还可通过约车电话:95170,即可享受一键叫车、上门接送服务。目前,开通了大田往返厦门、泉州两个城市的城际专车,将为全县人民出行提供点对点、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后续,分公司将根据群众出行需要,适时增加车辆投放数量,预计总投放将达到50辆,以满足群众便利、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需求。

                (大田运输中心朱云飞 三明交运黄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