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客运企业稳步推进定制客运服务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3-23 16:57
    
    当前,随着群众出行方式选择的多样化,传统道路客运行业发展面临着发展瓶颈,如何提升传统客运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推动道路客运服务的转型发展,三明市交运集团积极探索道路客运定制客运服务运营模式,通过全面市场需求调研,掌握了群众对“快捷、安全、点对点”的个性化出行需求,并根据需求推出了交运·帮邦行定制客运服务,先后投放30辆新能源7座商务车,搭建了网络和电话等不同预约定制服务平台,开通了三明市区至机场、永安、大田等地的定制客运服务。市交运集团还加强定制客运的服务考核力度,为乘客提供规范化服务,同时,在定制车辆安装车载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行程动态监控,确保乘客出行安全有保障。定制客运服务开通至今,已累计安全运行20余万公里,运送旅客约2万人次。

  下一步,三明市交运集团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力争实现三明区域内交通互联互通,并不断拓展三明区域外的多样化定制客运线路,更好服务群众不同层次的出行需求,让群众的出行变得更简单、便捷。

                                 (三明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林宏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