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闽赣省际交通运输产业园项目及“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初步成果汇报交流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6-16 09:29

  6月10日下午,建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闽赣省际交通运输产业园项目及建宁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规划初步成果汇报交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龙,副县长李样生,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工信局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交通部科研院、省交规院及铁四院等专家组关于闽赣省际交通运输产业园项目及我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规划的发展定位、规模分析、总体思路等初步成果汇报,并征求了在场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领导、单位(企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职能,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肯定了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议强调项目规划要准确把握我县运输发展现状,研判发展形势,合理部署规划任务,并充分吸取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结合后期调研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规划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