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道路客运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5-27 08:36

  为保障两会期间三明市道路客运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助力客运企业复工复厂的“春天”到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于519日至31日,组织开展全市道路客运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以客运企业、客运车辆为重点执法检查对象,结合当前开展的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三明市交通执法部门“高温加压”,联动协作,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近日,大队安排安排错时执法,在356国道闽赣两省交界处,针对非法营运客车出入频繁的路段,长时间布控,查获这2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是专门从事江西境内载客至厦门泉州往返的专线非法载客车辆。

  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为净化机动车维修市场经营秩序,保障车辆技术安全,520日,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与泉州永春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开展跨地区机动车维修行业执法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联合组深入永春县下洋镇曲斗村境内的两家汽车维修企业(属于大田县在永春境内的一块飞地)进行检查,重点对该维修企业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非法改装、是否存在承修报废机动车等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对1家维修企业未按规定进行报备的,由永春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出限期整改通知书一份,限令该企业限期办理报备手续,否则将依法予以取缔。

(魏臻  黄建平 李晖 孙建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