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出租汽车行业减免费用为司机减压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27 17:13
  日前,为切实减轻出租汽车经营者和司机驾驶员朋友的经营负担,凝聚行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三明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联合市区4家出租汽车公司决定对市区404辆出租汽车免除2月份出租汽车公司管理费及GPS流量费用共计54.8万元,且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份子钱”下调3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明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作为服务保障群众出行的一线“先锋”,严格履行行业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人员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疫情防控期间,“的哥的姐”们虽不在前线阵地,但他们中的很多人依旧坚持在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保春运畅通、助复工复产、载百姓购物、送群众回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默默坚守,诠释并提升着“满意在三明”这个城市名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三明文明城“的哥的姐”的风采。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林辉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