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尤溪县交通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城区网约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8-23 08:51
    开学在即,大学生回校流使乘坐网约车的人数骤升。818日下午,尤溪县交通执法人员在尤溪县文公桥附近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号为闽GKK1**的轿车正在上客,同时乘客在手机上完成接单操作。执法人员立即对正要上车的乘客进行询问,乘客承认了乘坐网约车的事实。经现场检查,当事驾驶员没有取得网约车司机从业资格,也无法出示《网约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执法人员当场对该车依法进行了证据保存,并要求当事驾驶员到交通执法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这是尤溪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非法营运、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中的一个小场景。

  815开始,尤溪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组织开展非法营运、出租汽车执法检查的专项行动,此次执法行动区域重点以人流量大,旅客流动集中的动车站、汽车站等地为主要查处地点,采取便衣侦查与正装执法相结合,机动执法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非法营运车辆、网约出租车等各类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在动车站出站口等人流聚集区通过散发传单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性,呼吁人民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拒乘黑车,安全出行。该行动将持续至91

(尤溪县交通执法大队 陈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