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管局陈孝良副局长赴三明市调研指导营运货运车辆“三检合一”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3-21 15:13
    320-21日,省运管局陈孝良副局长带队调研三明市货运车辆“三检合一”工作,调研组听取市运管部门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三明市货运车辆“三检合一”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和良好做法。三明市交通运输局许明端副局长、市运管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陈孝良副局长对三明市货运车辆“三检合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要按照省局的工作要求,把这项惠民利民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宣传,采用短信通知、上门座谈、咨询解答、张贴告知单等方式加强引导货运经营者到具备三检合一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三是要加强引导,积极引导机动车安检机构申请从事开展综合性能检测服务;四是加强监管,加强与质量监督、公安、环保部门联动,检查检测机构是否在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确保实际检测收费明显下降,减轻物流企业、业户负担,促进运输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