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一卡通推广应用范围不断拓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9-25 16:40
    近期,三明交通一卡通推广应用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福路通·明通卡在全面覆盖三明梅列、三元区公交车的基础上,使用地区拓展至明溪、将乐、宁化、建宁、大田和尤溪等9个县(区)。同时,三明交通一卡通还实现了与全国210座城市公交线路、13座城市轨道交通互通互用,累计覆盖全国2.2万条公交线路和52条轨道线路。

  三明交通一卡通在不断拓展使用范围的同时还积极拓展用卡领域和丰富用卡类型,现已支持在三明市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刷卡用车,并推出了单位定制卡、异形卡通卡和智能手表卡等多种明通卡类型,深受市民欢迎。目前,已累计发卡达16万余张,发卡量位居全省前列。

  下阶段还将加快交通一通卡在永安、沙县、泰宁和清流等县市的应用推广工作,全面完成三明市县两级城市的用卡全覆盖,并积极拓展在道路客运、出租汽车、共享汽车、商超、加油站、新能源汽车充电缴费的多领域的应用,实现“跨领域的一卡多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