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引进新型智能投币机 开创智能公交新时代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7-24 17:04

  7月18日,两款智能投币机在市公交公司K101、K102线路3辆车上安装调试完毕,进行无人售票测试。据了解,市公交公司是目前全省首家引进测试智能投币机的公交企业。

  此次测试的两款智能投币机,不仅能智能识别钱币的真伪,还具有语音播报、自动统计并汇总投币金额等功能,通过无线上传或数据采集方式,采集投币机开箱时间、营业收入等数据,实现营业收入智能化管理。其中一款投币机同时支持刷银联卡、扫微信、支付宝付款码付费等移动支付方式,是目前国内集投币、移动支付功能为一体的技术领先产品。

  如果测试顺利,下一步将在公交各条线路上逐步推广使用,届时,不仅能有效减少假币的收取,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实现降本增效,同时还将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支付方式,让市民充分体验智慧公交所带来的便利,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智能化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