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证齐全!三明市首批“合法”网约车诞生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5-18 08:34
  
    515,三明运管部门向4辆网约车所有人颁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该批网约车驾驶员已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同时车辆登记注册平台滴滴公司已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三明市首批三证齐全的合法网约车诞生。 

  4月以来,三明市推进网约车规范化经营取得较快进展。截至目前,三明市已有“掌上行”和滴滴出行等2家网约车平台取得《网约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198人获网约车驾驶员证,52辆网约车正在办理车辆运输证。 

  鉴于三明市在滴滴平台注册的网约车基数大,网约车合法规范运营需要一个过程,在网约车6个月办理相关许可手续的期限内,三明市县两级运管部门将密切协作为广大网约车所有人及时办理好相关证件,以尽快实现网约车合法合规经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