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18年新增客运班线行政许可前公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2-09 15:20
  

   2018年新增的三明至浦城、尤溪至三明、沙县至尤溪3条客运班线根据规定进行了招投标,各招标项目(每条班线为一个标的)仅有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1人报名。鉴于投标人不足3个,根据交通运输部及省、市关于道路旅客运输班线经营权招标投标的相关规定,经市交通运输局同意,不再组织重新招投标,采用行政许可方式确定经营主体,招标项目拟直接许可给报名人“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 

  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即日起5日。公示期间,社会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向三明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反映,逾期未提出意见的视同自动放弃权利。向有关部门举报相关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应附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如实签署姓名,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三明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举报电话:0598-8292336,信件名称请注明“新增班线行政许可反映”,寄送地址:三明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三明市运输管理处),邮编:365000 

                          

                             三明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三明市运输管理处代章) 

                             2018年2月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