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布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平台2017年度考核情况的通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1-11 10:29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各卫星定位营运商: 

  根据《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2016年第55号令)、《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闽交运〔201725号)、和《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三明市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明交综〔201735号)要求,201712月,市交通运输局考核小组对全市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平台2017年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全市(附件12),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此次考核以技术指标做为评分依据,共考核县级卫星定位公共服务平台(县级监控站)12家、2017年已在省厅备案并公布有三明运营机构的运营商12家。从考核情况看,自省厅修订印发“福建省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考核办法”等文件以来,各县级卫星定位公共服务平台(县级监控站)及各运营商能认真贯彻落实卫星定位相关工作,持续推进我市营运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的建设、车载终端的安装和车辆动态监控工作,取得较好效果。 

  二、考核情况 

  1.为突出技术指标指引,此次考核各县基础分均按满分计算,技术指标分数由系统自动计算导出。请基础工作较薄弱的永安、尤溪、大田等县向建宁、将乐等县学习交流,强化内业档案等基础工作。 

  2.因三元富鑫化工公司、沙县长顺公司、环宇尤溪分公司、环宇将乐分公司营运车辆超速较多等原因,导致我市在省运管局短信日通报中经常被点名,三元、沙县、尤溪、将乐等4个县此次考核调低一个等级,其中沙县保留合格等级不变。 

  3.宁化县年度考核虽然排名靠后,但该县已由前期的月度考核最后1名提升到201712月份的全市第2名,进步很大,特此表扬,其年度考核等级由合格调升为良好。 

  4.考核得分在80分以下的评定为不合格,80分以上的按排名确定考核等级,其中排名第14名的评定为优秀、第58名的评定为良好,第912名的评定为合格。各单位考核情况详见附表,市局将根据年度考核结果相应评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年度绩效分值。 

  5.请各卫星定位营运商根据考核结果自查整改,努力提高服务质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升卫星定位服务水平。 

  6.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卫星定位动态监督工作,2018年将加强督查考评力度,加大在年度绩效考评中的权重。 

    

  附件:1.县级卫星定位公共服务平台考核结果 

        2.卫星定位营运商考核结果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18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