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路通·明通卡实现手机APP充值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0-18 11:13
  

    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近日,三明交通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推出“福路通·福建出行助手”掌上APP 

  拥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用户,在家就可以对“明通卡”进行快速充值、手机圈存、余额查询、卡包管理等便捷卡片功能应用,但目前仅支持电子钱包充值、圈存,暂不支持月票充值、圈存功能。没有NFC功能的用户,可以通过APP进行充值后,再到三明交通一卡通客服中心或原公交IC卡火车站充值点的圈存机或柜台进行圈存。APP充值的款项不支持退款。 

  “福路通·福建出行助手”掌上APP除支持“明通卡”的便捷卡片功能外,还可在线进行客运购票、查询高速路况、城市路况、汽车维修、驾驶培训等操作。后期,还将持续深化APP功能,推进公交出行、网约出租、旅游包车、维修救援等应用研发,使APP实现线上线下串联互动,让客户深度体验“线上一网通、线下一卡通”的便捷服务。 

  在无卡便捷出行方面,还将积极探索手机虚拟卡技术,目前,该技术已在漳州、南平试点应用,待系统测试完善后,将在三明推广使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