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赣省界“白改黑”工程沥青试验段成功摊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5-05 19:16
    202252紧抓难得的晴好天气,G528线闽赣省界里心路段“白改黑”工程完成前期病害处置,正在对试验段实施沥青混凝土的摊铺工作,为6月中旬的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施工现场一派繁忙,伴随着机械轰鸣声,摊铺机、压路机马力全开,一车接一车的沥青摊铺散发出滚滚热浪和刺鼻气味。此次试验段摊铺沥青,首次采用了信息化质量管控系统,可以实时监控混合料生产过程的油石比,出场温度,石料重量、搅拌时间等数据,确保混合料拌制质量。

  现场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各环节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历经7小时,顺利完成试验段的摊铺工作。本次摊铺共出动摊铺机1台、压路机3台、路面清扫车1辆、自卸车5辆。

  各参建单位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科学运用信息化质量管控系统,确保试验段顺利摊铺,为后续的大规模沥青路面摊铺施工提供指导方案和施工经验,着力打造三明公路精品样板工程。

  (三明市公路桥隧养护中心 黄发铨 建宁分中心 黎秋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