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大田G534项目监督交底暨标准化宣贯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3-07 08:40
    202232,三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国道G534线大田文江镇至奇韬水泥厂段公路工程监督交底暨标准化宣贯会,并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该项目全长为8.802公里,合同造价约为2.3亿元,拥有独立大桥6座,隧道1座。该项目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八纵十一横十五联”中“横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大田县普通国省干线路网布局,对改善公路运输网络,提升国道通行能力,促进原中央苏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国防交通保障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三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工程质量监管人员首先针对项目特点及工程实际,以PPT形式对省、市相关规范性管理文件和《三明市普通公路标准化建设宣贯图册》进行宣贯;其次对监督管理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交底,对质量监督工作重点、参建各方职责和交工验收前核验检测等进行说明,体现“提前指导、靠前监督、事前告知”的标准化监督工作理念;最后对《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条例》和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宣讲,明确参建各方的法律责任和罚则条款,引导参建各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宣贯会是我市针对国省干线及重大项目监督的一贯举措,突出体现了三明市质量监督工作靠前、抓早、从严的特点,扎实践行“严格监督就是优服务”的理念,切实为交通建设项目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