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将乐县交通运输局着力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12 08:54
    为了切实提高村民出行舒适性和便捷性,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将乐县交通运输局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廖国兴和局长庄文立带队前往南口、黄潭两镇开展实地调研。

  据悉,南口镇孙坊村经井垅村至南口集镇段全长5.1公里,路面宽仅3.5-4米,弯多迂回路面狭窄,雨季又易溜方,出行不便。经与镇、村干部现场交流探讨,掌握详细情况后,初步形成改造提升方案,廖国兴同志希望南口镇能够尽快细化方案,交通运输局将派专业人员开展技术指导,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在黄潭镇泰村桥危桥改造项目现场,庄文立同志发现泰村桥没有封闭施工,两头可随时进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立即对施工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围挡桥两侧进出口,封闭施工。对于黄潭镇政府反映的建设资金筹措困难问题,庄文立同志表示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帮助向上争取资金补助,并再次强调了安全施工的重要性。

  努力实现乡镇群众由“走得了”向“走得好”的转变,不仅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也是为乡村振兴“强基固本”。乡村振兴交通先行,将乐县交通运输局始终以补短板、保畅通、促发展为重点,着力完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