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推进荆东片区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6-08 09:35
    63日下午,为加快推进荆东互通匝道下方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国道205线三明学院北门路段车行下穿通道项目、荆东片区交通互联互通、国道 534 三元区槐林至荆东段项目新增费用等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三元区政府、荆西街道、市交发集团、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元区交通运输局、高远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调研,并召开专题会研究确定了4个项目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攻坚克难,扎实有力推进荆东片区4个交通项目建设。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明确了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一是三元区政府牵头清理荆东互通桥下乱堆违停和违章搭盖建筑,对荆东互通路外区域进行绿化综合规划,一个星期至10天清理完成, 67日提交绿化工作面。二是高远公司立即委托设计单位开展绿化方案设计,67日递交绿化方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67开始场地整理,6月底前完成绿化种植,要确保成活率和绿化效果,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三是市交发集团作立即启动明三学院北门路段车行下穿通道项目的前期工作,编制好前期工作计划,委托设计单位开展项目工可编制工作,10天内递交车行下穿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讨论。三元区政府、三明学院密切配合交发集团开展前期报批工作,在征迁方案上进行把关。

               (谭得喜 张文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