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增贤副厅长赴三明调研普通公路迎国评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24 09:47

  721日,省交通运输厅王增贤副厅长、省公路事业中心胡玉库主任一行赴三明调研普通国省道国评工作准备情况。

  在国道205线沙县路段,王增贤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马铺桥危桥改造工程、管前服务区和高砂公路站,对“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养护国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高砂公路站,王增贤副厅长一行亲切慰问了顶高温坚持养护作业的养路职工。

  王增贤副厅长充分肯定三明公路部门部署推进迎国评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快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各项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安全如期完成,为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十三五国评”增色添彩;二是公路服务设施要充分融入公路文化、地方文化,打造好公路特色名片,讲述好公路故事,不断提升服务区的功能。王增贤表示,感谢公路职工在这样高温的恶劣环境下,依旧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并嘱托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及安全防护。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来到三明市应急保障基地,视察了抢险设备库的情况。王增贤指出,三明应急保障基地要不断完善功能,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抢险演练,不断强化应对各种灾害天气下应急抢险保畅通的能力。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江锦健总工程师,市公路养护中心庄赞鹏主任等领导陪同调研。

  (沙县公路分中心 陈煜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