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慰问坚守高温一线作业交通人员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08 17:47

  7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张国球局长顶着炎炎夏日,带队来到三明市G205连接线铁路立交工程项目现场,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作业的交通职工,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以及复工复产项目推进情况。

  在项目建设工地,张国球局长详细了解了职工防暑降温、劳动安全生产、项目推进进度等有关情况,并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在一手抓安全生产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的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同时要求项目部负责人要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各项工作。

  张国球局长强调指出:一是要切实加强对防暑降温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积极落实各项防暑降温的措施和补贴政策。三是要主动提供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四是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计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