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公路养护分中心建立健全公路管理档案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0-09 15:45
    为全面核实辖区内普通国省道路产路权情况,明晰公路路政管理范围,核实公路产权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公路路政管理工作,落实“保护路产、维护路权”的路政管理职责。清流公路养护分中心对辖区内公路路产路权开展了调查、核实、登记工作。

  根据路产登记标准及要求,针对辖区内桥梁、管涵、通道、隧道、道班、养护中心、服务区、驿站、交通标志标牌、公路附属设施、公路安保设施、平面交叉道口以及公路用地、公路建筑控制范围内各类公路管线、房屋、非公路标志等公路涉路设施进行实地调查,确定其具体位置,测量相关尺寸,拍摄照片,并按照“一物一档”的要求建立档案资料。

  此次调查,将有效地促进清流公路养护分中心公路管养水平的提升,为今后路政工作依法保护路产,维护路权提供有力的依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