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管理局到三明指导普通公路基础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8-19 08:24
    813,省公路管理局建管处郑瑞清处长和信息处工程师陈荣义到三明指导普通公路基础数据采集工作,各公路分局及各县(市、区)交通局相关技术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数据采集工作采用中咨云采APP进行采集,采集的内容包括:公路里程桩、路线起终点(设区市交界点)、视频监控点、交调站、情报板、公路站、服务区(停车区)独立公共厕所等设施GPS定位数据。为确保采集工作顺利开展,采取集中培训指导与现场模拟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后,以县(市、区)为单位,交通、公路部门各自负责本区域内国、省道和县道采集任务。

  本次普通公路基础数据采集是实施“智慧公路”的总体方案和要求,为构建我省普通公路图库一体化平台(“一张图”)的电子地图提供数据支撑。

  (三明市公路局 冯丽红/文 陈斌/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