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指对莆炎项目后亭溪大桥悬浇施工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5-09 17:58
    57下午,福建省高指工程处处长陈礼彪一行至莆炎项目,对项目后亭溪大桥开展了悬浇施工专项检查,市高指、管理处、总监办、项目总工等人陪同检查。

  陈礼彪处长一行对项目后亭溪大桥6#主墩悬浇施工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指导,在对高墩施工的安全防护、大跨径悬浇施工的材料质量、机械设备使用及施工进度、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了解后,陈处长对项目高墩大跨径的悬浇施工工艺及后续合龙段施工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做好高空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加强合龙段安全施工管理。二是重视施工资料数据的整理,让资料数据反映出更多施工中细节及施工质量;三是要提前谋划,学习先进的高墩大跨径合龙段施工经验,继续优化施工方案。

  项目总工表示将继续以施工安全质量为建设前提,抢抓施工进度,加快悬浇段施工,早日实现主桥合龙。同时表示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施工原则,与项目团队共同优化施工方案,提升施工标准化水平,争创“品质工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