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长王胜文带队深入调研四季度攻坚冲刺交通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11-28 10:15
  

    为深入贯彻省、市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会议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1122日下午,泰宁县县长王胜文带领县交通局、住建局负责人,现场调研横五线张家坊至邹王坑公路、“四好农村路”县级精品示范路等四季度攻坚冲刺交通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参加调研。

  在横五线张家坊至邹王坑公路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实地察看了路基铺设和护坡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公路市政管线工程与交叉施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调研中,王胜文县长强调,该项目是县“四季度攻坚冲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上足机械劳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公路尽早竣工通车

  在“四好农村路”县级精品示范路现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级精品示范路建设规划方案,沿线察看了明清园路口、圣象迎宾观景台、“水趣崇际”、长兴服务区、瑶坪庄园等重要节点,提出了详细的提升改造意见。调研中,王胜文县长指出,该项目已列入县“四季度攻坚冲刺重点项目”,各项目责任单位、属地乡镇要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要求,坚持因地制宜、讲究实用、彰显特色,结合泰宁旅游产业和乡村风貌,加快完善公路建设规划,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全力打造全域旅游风景线、绿色产业致富路,实现路景交融、路产融合、协调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