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大干60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明市公路局召开2O18年养护项目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11-01 15:59

  为了贯彻落实1026日至27日的全省养护标准化现场交流会会议精神,1031日下午,三明市公路局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O18年养护项目推进会。会议的目的是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精准发力,大干60,为全面完成2018年养护各项生产任务而努力。局领导、局属16个单位主要领导、工程股长、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养护标准化推进会会议内容;各单位汇报了2018年项目情况、2019年项目设计进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主要是2018年项目滞后原因分析及保证任务完成的措施;市局汇总通报了各单位项目进展情况、下阶段项目推进措施及2019年项目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公路干部职工在2018年余下的两个月内鼓足干劲,迎头赶上,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思想重视,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寻找滞后的原因,精准发力,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和廉洁关,确保各项养护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弘扬“工匠”精神,创建养护精品之路,全力推进养护标准化;三要统筹规划,确保资金安全使用。                       

  最后,会议强调要提前做好明年的前期工作,提出了明年项目计划和明年工作主要任务,要求各单位早设计,早上报,做好前期设计和招标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