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局来永安考察交流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10-18 10:08

  10月15日至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局长卢冬升一行到永安调研指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福建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朱祖科等领导陪同考察。 

  15日下午,考察组先后实地到农村公路综合管养基地,小陶综合运输服务站及小陶镇路长办,考察了农村公路“路长制”及“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16日上午,考察组来到永安市路长办考察,并举行座谈会,闽蒙双方就不断深化农村公路“路长制”,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永安市领导黄星河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致辞。 

  考察组表示,永安市在农村公路体制机制创新及“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进行了很多有效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学习借鉴。闽蒙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深两地交流,实现互鉴发展,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友好交流、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