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同志深入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慰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8-16 08:43

  

  高温环境下高速公路建设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时刻牵动着交通领导的心。8月13日,市高指副总指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深入莆炎高速公路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段(三明市境)项目,慰问施工一线人员,并检查项目建设。市交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存兴陪同。

  在A1合同段后亭溪大桥,张局长将慰问金交到现场施工班组长手中,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人工资发放情况,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人员作息时间,是否避开高温,职工宿舍是否了安装空调,能否保证职工有良好的休息环境。要求各参建单位对一线施工人员做好高温防暑安全教育和提供防暑劳动保障,调整施工作息时间,避开午间高温时段,争取做两头休中间,减少在酷热下的工作时间,合理安排夏季施工作业计划,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张局长强调,要加强文明施工,落实环保责任,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环保、水保,节能减排,提升莆炎项目工程绿色环保水平;及时做好施工人员的岗前培训、安全技术交底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在标准化、专业化等方面创新提升,打造绿色公路、品质工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